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深交所问询罗牛山:投资赛马小镇钱从哪儿来

2018年05月09日 21: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早在4月26日,罗牛山赛马文化小镇项目备案就已办结。深交所还要求罗牛山提供内幕信息知情人名单
宣称豪掷287.8亿元建设赛马文化小镇的罗牛山,5月9日遭交易所问询。2017年年报显示,这家公司总资产和2017年营收为65亿和13亿元,分别约为计划投资额的22.6%和4.5%。深交所下发关注函,要求罗牛山说明项目资金来源。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彭岩锋)宣称豪掷287.8亿元建设赛马文化小镇的罗牛山,5月9日遭交易所问询。2017年年报显示,这家公司总资产和2017年营收为65亿和13亿元,分别约为计划投资额的22.6%和4.5%。深交所下发关注函,要求罗牛山说明项目资金来源。

  5月8日午间,罗牛山股份有限公司(000735.SZ,下称罗牛山)发布公告称,全资子公司的“海南国际赛马娱乐文化小镇”项目已获《海南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证明》。海南省发改委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显示,该项目备案早在4月26日就已办结。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