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陆挺出任野村中国区首席经济学家

2018年05月08日 12: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野村表示,陆挺的加盟展示了公司全力创建中国团队的承诺
资料图:陆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日本投行野村证券今日(5月8日)宣布,任命44岁的陆挺为中国区首席经济学家。陆挺此前曾于华泰证券(06886.HK)出任全球研究主管等职务。

  野村表示,陆挺将带领中国经济研究团队,对中国的经济走势进行预测,并致力于影响中国发展的宏观经济专题研究,提升野村在市场的影响力和领导力。

  “中国市场对野村非常重要。陆挺的加入进一步展示了我们全力创建中国专业团队的承诺。”野村亚洲(除日本外)执行主席及中国委员会主席饭山俊康表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