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部分大行上调北京首套房贷款利率 5月7日开始执行

2018年05月06日 12: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部分大行首套房贷款利率将由此前央行基准利率的1.05倍上调到1.1倍,二套房利率政策不变;负债端承压是资产端定价上调的原因之一
近日,有关四大行北京分行将上调个人按揭首套房贷款利率的传言出现。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武晓蒙)近日,有关四大行北京分行将上调个人按揭首套房贷款利率的传言出现。

  5月5日,建行北京分行有关个贷人士告诉财新记者,5月7日该行拟上调北京地区首套房贷款利率政策:对于5月7日之后网签的首套房贷款,上调利率至央行基准利率的1.1倍(此前执行的是1.05倍);对于5月7日之前网签的首套房贷款,按原来的利率执行。二套房贷款利率政策不变,依然执行基准利率的1.2倍。“北京地区的大行,应该都要调。”他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