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余额宝开放平台 新接入两只货基享受同等待遇

2018年05月04日 07: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两只货币基金未来享受余额宝同等待遇,包括消费支付、T+0等功能;新上线的基金暂不限时、也不限额
5月4日,余额宝宣布升级,新接入博时、中欧基金公司旗下的“博时现金收益货币A”、“中欧滚钱宝货币A”两只货币基金产品。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榆)5月4日,余额宝宣布升级,新接入博时中欧基金公司旗下的“博时现金收益货币A”、“中欧滚钱宝货币A”两只货币基金产品。与此前登陆支付宝的基金不同,这两只货币基金未来享受余额宝同等待遇,包括消费支付、T+0等功能。

  蚂蚁金服方面表示,此次升级从5月4日零点开始会逐步向用户开放,用户通过余额宝的页面提示即可实时了解自己是否已经进入升级覆盖范围。

  对依赖于支付宝消费场景的用户而言,未来将有两只新的货币基金替代余额宝,或将在一定程度上分流余额宝的规模;对支付宝而言,也可缓解部分用户因余额宝申购额度限制导致的用户体验不佳。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