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皇庭国际重组失败 董事长曾离岗协助调查

2018年04月13日 12: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郑康豪向财新记者回应称,前期系因个人原因被有关机关要求协助调查,目前已经正常在岗履职,本次协助调查不会对公司的项目和业绩产生不利影响
皇庭国际4月11日公告称,公司对境外一家公务航空地面服务商的收购,以失败告终。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屈慧)皇庭国际4月11日公告称,公司对境外一家公务航空地面服务商的收购,以失败告终。

  深圳市皇庭国际企业股份有限公司(000056.SZ,下称皇庭国际)由潮汕籍商人郑世进、郑康豪父子创立,以地产开发为主业,总资产138亿元。近年来,该公司转型涉足金融、投资等业务。2016年,皇庭国际开始投资公务航空产业。

  本次重组案要追溯到2017年11月1日。彼时,皇庭国际宣布停牌,并启动对Saray Holding Pte. Ltd.80%股权的收购。这家境外公司注册在在新加坡,持有阿联酋捷泰航务100%的股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