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钜盛华公告处置万科资管计划 只能是宝能倒仓?

2018年04月03日 21: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钜盛华称,在相关资管计划清算过程中,将以大宗交易和协议转让的方式完成其所持万科股份的处置和资管计划清算。公告并未披露已经延长的清算期何时到期,以及是否确定相关接盘方
二级市场卖出还是寻找接盘方大宗交易、协议转让接盘?这是钜盛华持股万科的资管计划到期之后,摆在“宝能系”姚振华面前的两个处置选项。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朱亮韬)二级市场卖出还是寻找接盘方大宗交易、协议转让接盘?这是钜盛华持股万科的资管计划到期之后,摆在“宝能系姚振华面前的两个处置选项。现在,钜盛华方面宣布,二级市场卖出的选项已被排除。

  4月3日下午,深圳市钜盛华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钜盛华)通过万科A(000002.SZ)信息披露平台公告称,在相关资管计划清算过程中,将以大宗交易和协议转让的方式完成其所持万科股份的处置和资管计划清算。钜盛华称,此举是为了避免万科股价大幅波动进而影响市场平稳运行。公告并未披露已经延长的清算期何时到期,以及是否确定相关接盘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