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巴菲特晒成绩单 290亿净值增长来自美国税改

2018年02月25日 11: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7年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净值增长653亿美元,其中360亿美元是来自伯克希尔的业务经营;2017年也是巴菲特和对冲基金Protege Partners合伙人Ted Seides十年对赌的最后一年,胜负已决
北京时间2月24日晚,股神巴菲特发布年度致股东的一封信,旗下公司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2017年年报亦同时发布,显示2017年伯克希尔净值增长653亿美元,其中290亿美元源自于美国国会去年12月批准的减税政策。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董兢)北京时间2月24日晚,股神巴菲特发布年度致股东的一封信,旗下公司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2017年年报亦同时发布,显示2017年伯克希尔净值增长653亿美元,其中290亿美元源自于美国国会去年12月批准的减税政策。

  年报显示,2017年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净值增长653亿美元,每股账面价值涨幅23%。巴菲特坦承其中360亿美元是来自伯克希尔的业务经营,余下290亿美元源自于美国国会去年12月的减税新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