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太古香港上市旗舰换帅 英创始家族首度掌舵

2018年02月09日 08: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接近太古公司的人士表示,此次人事任免反映太古看好中国业务前景,希望借此向中国示好
英国老牌洋行太古集团(John Swire & Sons Limited),2月8日宣布香港上市旗舰的高层人事任免。图/太古集团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英国老牌洋行太古集团(John Swire & Sons Limited,下称英国太古),2月8日宣布香港上市旗舰的高层人事任免。集团将委任施铭伦(Merlin Swire)出任太古股份有限公司(00019.HK/00087.HK,下f称太古公司)等一众香港上市公司主席。英国创始家族成员亲赴香港掌舵“太古系”,这在太古集团历史上尚属首次。

  英国太古是香港太古有限公司[John Swire & Sons (H.K.) Limited]及其下属一众香港上市公司的母企。集团2月8日宣布,施铭伦将从今年7月1日起接任史乐山(John Slosar),出任太古公司、太古地产有限公司(01972.HK)与香港飞机工程有限公司(00044.HK)的主席职位。史乐山届时将退任除国泰航空(00293.HK)主席外的所有太古集团职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