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香港廉政公署拘捕康宏环球副主席 称涉嫌贪污

2017年12月08日 15: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这是廉署与香港证监会首次联手开展调查。香港证监会近期已对多间港股公司展开调查并勒令停牌
资料图:康宏环球副主席兼执行董事冯雪心。图/东方IC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香港廉政公署(下称廉署)12月7日与香港证监会采取联合行动,拘捕了香港金融中介服务集团康宏环球控股有限公司(01019.HK,下称康宏环球)两名涉嫌贪污的高级管理人员。财新记者通过知情人士确认,两人分别为康宏环球副主席兼执行董事冯雪心,以及执行董事陈丽儿

  事发后,康宏环球总裁吴荣辉向公司职员发布内部通告。他表示,康宏环球拥有“很好的基础,财政稳健,流动资金充裕,业务如常”。他还称,公司已就执法机关的行动启动应变计划,主动向香港联交所申请停牌,并暂停涉案人士的职务,全面配合执法行动。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