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金融市场 > 正文

国际市场回顾|美股小幅收高 高通拒博通收购提案

2017年11月14日 08: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博通表示不会放弃,将寻求高通董事会及管理层参与,称已获得来自关键客户及股东的正面回应
周一(11月13日),美国股市整体收涨,美元指数上涨,长期美债价格走高。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朱琳娜)周一(11月13日),美国股市整体收涨,美元指数上涨,长期美债价格走高。市场仍然关注美国税改方案的通过进展以及美联储官员的讲话。

  通用电气股价当天大幅下跌,跌至近5年来新低。有消息称这家企业巨头计划将股息减半。通用电气称,未来将专注于三项最大的业务线,但不会进行激进的重组。

  此外,备受瞩目的可能成为科技行业最大规模的并购案有了新进展。移动芯片(晶片)制造商高通回绝竞争对手博通的千亿美元收购提议,指称收购价低估公司价值。高通股价当天上涨3%。

责任编辑:王兆洋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