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高盛买方亚洲主管:期望中国较严资本管制逐步放松

2017年11月06日 13: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人民币汇率企稳以来,离岸人民币存款仍停留在1万亿元左右的低位。 建议国内投资者增持美股等海外资产
为了配合当前国内去杠杆和未来人民币进一步国际化的政策导向,2016年以来收紧的资本管控措施可能需要逐步放松。高盛投资策略组亚洲区联席主管王胜祖对财新记者表达了上述建议。图为高盛集团大楼。图/视觉中国

        本文1425字,订阅读者尊享

  【财新网】(记者 王力为)为了配合当前国内去杠杆和未来人民币进一步国际化的政策导向,2016年以来收紧的资本管控措施可能需要逐步放松。高盛投资策略组亚洲区联席主管王胜祖对财新记者表达了上述建议。

  王胜祖曾在IMF担任经济学家,期间曾参与对欧元区及希腊的宏观研究和借款项目工作,2016年9月加入高盛投资管理部,现任私人财富管理投资策略组亚洲区联席主管,负责中国及亚洲新兴市场宏观策略研究及战术性资产配置。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