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趣店上市首日上涨22% 两大股东售股套现

2017年10月19日 10: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IPO最终发行价高于发行区间,上市首日开盘大涨,收盘价较发行价上涨22%;两大股东昆仑万维和国盛金控相继转让股权套现
美国东部时间10月18日,在线消费分期平台趣店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是“QD”。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武晓蒙)美国东部时间10月18日,在线消费分期平台趣店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是“QD”。

  上市首日,开盘价34.35美元,较发行价24美元上涨43%;收盘价29.18美元,较发行价上涨近22%;成交量3347万,总市值96.3亿美元。

  而此前,趣店首次公开募股(IPO)是以24美元/股的价格,发行3750万股美国存托股,融资9亿美元。按照之前公布的招股书,拟议价格区间是19-22美元,最终发行价高于发行区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