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金融市场 > 正文

【周二国际市场回顾】美股收高 加泰罗尼亚未直接宣布独立

记者 王兆洋
2017年10月11日 08:51
加泰罗尼亚推迟公投并将与中央政府进行对话,市场上的避险情绪减缓
周二,美股道琼斯工业指数收盘创新高。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兆洋)周二,美股道琼斯工业指数收盘创新高。新一季度财报季即将到来,投资者在良好预期下看好沃尔玛等股价,而亚马逊和Facebook则出现下跌。

  周二,沃尔玛上涨至两年高位,涨幅4.47%。沃尔玛表示,预计下一财年其美国市场网络销售额将增加约40%。

  此外联储将于当地时间周三公布FOMC会议纪要,投资者根据此前耶伦的表态预计,12月加息概率为80%。

  近期搅动市场神经的加泰罗尼亚独立,周二有所缓和。加泰罗尼亚未立即宣告从西班牙独立,而是推迟公投并将与中央政府开展对话,欧元因此升至一周高点,市场上的避险情绪减缓,美国公债价格缩减涨幅。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