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比特币中国”宣布将停止所有交易业务

2017年09月14日 20: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交易平台比特币中国即日起停止新用户注册;另外两大虚拟货币交易平台中,火币网表示目前没有收到明确的文件或通知,OKCoin尚未作出回应;比特币价格日跌超20%
比特币中国9月14日宣布,即日起停止新用户注册,并将于9月30日停止所有交易业务。

  【财新网】(记者 吴雨俭)中国国内三大比特币交易所之一——比特币中国9月14日宣布,即日起停止新用户注册,并将于9月30日停止所有交易业务。这是中国第一家宣布将关闭业务的比特币交易所。另外两大平台中,火币网表示,目前没有收到明确的文件或通知,OKCoin也表示目前平台未有进一步动态。

  据业内统计,这三大虚拟货币交易平台占到行业交易量的60%,而中国的比特币交易目前在全球占到三成左右,比2013年的九成已经有所下降。消息发出后,比特币等虚拟货币价格已跌破2万元,下跌幅度继续扩大。截至发稿前,比特币价格为1.9699万元一枚,日内跌幅超20%。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