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上演窃听风云 英大财险被罚90万元

2017年07月25日 09: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因存在妨碍依法监督检查的违法行为,山东保监局对英大财险潍坊中支处以罚款45万元;因财务业务资料不真实,山东保监局另对英大财险潍坊中支处以罚款45万元
国网背景的英大财险潍坊中心支公司因1月初上演“窃听风云”一事,被山东保监局定性为存在妨碍依法监督检查的违法行为并被处以罚款45万元,多位对上述违法事实负有主要责任的时任英大财险潍坊中支工作人员亦被山东保监局处罚。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杨巧伶)国网背景的英大财险潍坊中心支公司(下称英大财险潍坊中支)因1月初上演“窃听风云”一事,被山东保监局定性为存在妨碍依法监督检查的违法行为并被处以罚款45万元,多位对上述违法事实负有主要责任的时任英大财险潍坊中支工作人员亦被山东保监局处罚。

  7月24日,山东保监局公布《山东保监局行政处罚决定书(鲁保监罚〔2017〕17号)》(下称《处罚决定书》)披露了上述消息。根据《处罚决定书》,英大财险潍坊中支除存在上述妨碍依法监督检查违法行为外,还存在通过员工个人银行卡归集账外资金、报销虚假业务费用、代理业务手续费不真实等财务业务资料不真实的违法行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