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腾讯股价逼近300港元 创历史最高

2017年07月19日 15: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恒生指数持续走强,重磅股腾讯股价连升八日,升幅约一成;截至记者发稿,腾讯股价已逼近300港元
恒生指数近日涨势强劲,重磅股腾讯(0700.HK)股价已连升8个交易日,屡创历史高位,引发市场关注。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姜博文)恒生指数近日涨势强劲,重磅股腾讯(0700.HK)股价已连升八个交易日,屡创历史高位,引发市场关注。截至财新记者发稿,腾讯股价报296.8港元,升3.49%,创上市以来最高价。

  腾讯今日(7月19日)开盘报289.8港元,较上一个交易日微升1%,于上午10时前稳上290港元,随后维持稳定升势。截至发稿时,腾讯最高报296.8港元,振幅3.49%,成交额65.51亿港元,成交量为2234万股,市值2.8万亿港元。

  腾讯是目前亚洲市值最大的上市公司,约占恒生指数总体市值的9%。2017年,腾讯旗下手机游戏“王者荣耀”火爆全国,令腾讯股价一路创新高。然而,7月3日,《人民网》观点频道撰文抨击“王者荣耀”,称每七个中国人就有一人在玩,其作为游戏是成功的,但面向社会“却不断在释放负能量”,“这种负面影响如果以各种方式施加于未成年的孩子身上,就该尽早遏制”。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