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融创接盘 香港万达系股票涨逾150%

2017年07月10日 14: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万达地产是万达酒店发展的控股股东,目前主要持有万达海外的相关地产项目
7月10日上午,融创中国以631.7亿元总价收购了13个万达文旅城的项目股权以及旗下的76个酒店。受相关消息影响,于香港上市的万达酒店发展同日股价飙升,最高涨幅达155.17%。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7月10日上午,融创中国(01918.HK)以631.7亿元总价收购了13个万达文旅城的项目股权以及旗下的76个酒店。受相关消息影响,于香港上市的万达酒店发展(00169.HK)同日股价飙升,最高涨幅达155.17%。

  融创中国于7月10日上午停牌,随后与万达商业发布联合公告,融创中国将以295.75亿元收购了13个万达文旅城的项目股权,并以335.95亿元收购万达旗下的76个酒店。这次交易的总额达到631.7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