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监管严查互联网平台 禁止新增违规金交所产品

2017年07月06日 17: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互联网平台应于2017年7月15日前,停止与各类交易场所合作开展涉嫌突破政策红线的违法违规业务的增量;并积极配合各类交易场所,妥善化解存量违法违规业务
在互联网理财平台上一直处于合规模糊地带的金交所产品,被监管一纸批文定局。“大拆小”以降低投资者门槛、变相突破200人私募上限的方式,终被明确禁止。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吴雨俭)互联网理财平台上一直处于合规模糊地带的金交所产品,被监管一纸批文定局。“大拆小”以降低投资者门槛、变相突破200人私募上限的方式,终被明确禁止。

  近日,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关于对互联网平台与各类交易场所合作从事违法违规业务开展清理整顿的通知》(下称《通知》)。《通知》表示,近期,一些互联网平台仍然与各类交易场所合作开展违法违规业务,存在较大风险隐患,要求各地整治办责令辖内互联网平台于2017年7月15日前,停止与各类交易场所合作开展涉嫌突破政策红线的违法违规业务的增量。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