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青少年沉迷“王者荣耀”惹议 腾讯股价挫5%

2017年07月04日 14: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腾讯推出史上最严格的防沉迷管理办法;拖累港股一度跌逾500点
7月4日,受腾讯(0700.HK)股价低走影响,港股午盘后一度跌逾500点,跌幅达2.1%。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 姜博文)7月4日,受腾讯(00700.HK)股价低走影响,港股午盘后一度跌逾500点,跌幅达2.1%。

  腾讯是目前亚洲市值最大的上市公司,约占恒生指数总体市值的9%。腾讯股价7月4日开盘后承压,一度跌至266.4港元,跌幅达5.13%

  2017年,腾讯旗下手机游戏“王者荣耀”火爆全国,令腾讯股价一路创新高。然而,青少年沉迷游戏、儿童偷用父母银行卡买游戏“皮肤”消费上万等新闻时有发生。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