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前海、恒大人寿规模大增 一季度净现金均现负值

2017年05月03日 18: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前海人寿资产近七成来源于万能险;恒大人寿资产近八成来自万能险;现金流方面,前海人寿一季度净现金流为-124.41亿元,恒大人寿净现金流为-21.20亿元
分别于2月吃下保监会罚单的前海人寿、恒大人寿近日披露2016年年报。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杨巧伶)分别于2月吃下保监会罚单的前海人寿恒大人寿近日披露2016年年报。年报显示,截至2016年12月底,前海人寿资产规模达2441.06亿元,同比增56.54%;恒大人寿资产规模达731.38亿元,同比增263.87%。其中,前海人寿资产近七成来源于万能险;恒大人寿资产近八成来自万能险。

  年报显示,截至2016年末,前海人寿和恒大人寿“保户储金及投资款”余额分别为1610.92亿元和579.14亿元,同比增长 146.06%和302.29%。其中,前海人寿未在年报中披露“保户储金及投资款”的期限构成;恒大人寿年报披露显示,恒大人寿2016年“保户储金及投资款” 的期限结构较2015年有所优化,期限在五年以上部分有所提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