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调查:香港千万富翁达5.9万人

2017年04月19日 15: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最受千万富翁们关注的是良好的居住环境以及良好的教育制度,香港千万富翁平均每月对子女教育的开支约为3.13万港元,其中以学费以及补习费为主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花旗银行于4月19日发布2016年度香港千万富翁调查报告。结果显示,2016年,香港拥有1000万港元或以上流动资产的千万富翁达5.9万人,与上一年持平,拥有100万港元或以上流动资产的百万富翁达87.8万人,创历史新高。

  香港目前约近740万人口。根据报告估计,目前,香港的百万富翁(拥有100万港元或以上流动资产)达87.8万人,创历史新高,约占香港21岁至79岁成年人口的15%。千万富翁(拥有1000万港元或以上流动资产)人数达5.9万人,与上一年持平。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