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雄安概念股众生相:千年大计中可有我一席之地?

2017年04月06日 14:18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河北雄安新区横空出世
可以听文章啦!
狂热的情绪在资本市场涤荡,从美股、港股到清明节后复牌的A股,雄安概念股被强力“壁咚”在涨幅榜首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一只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建设雄安新区的“千年大计”一出,和各路研究、分析、点评不分前后脚,炒房资金倾巢出动,如临大敌的雄安新区限购圈快速闭合抵御。同样狂热的情绪在资本市场涤荡,从美股、港股到清明节后复牌的A股,雄安概念股被强力“壁咚”在涨幅榜首。

  周四(4月6日)A股雄安概念股继续齐刷刷涨停,港股如金隅股份、天津港发展在连涨两日后出现回落。港交所数据显示,4月5日金隅股份(02009.HK)登榜沪、深两市港股通成交最活跃股,南下资金成交占该股成交总额近四成,其中,买入约7.55亿港元,净买入达2.89亿港元。大洋彼岸的美股中,总部位于天津的中国汽车物流三天飙涨167.55%,办公地点位于河北保定的英利绿色能源三天拉升38.80%。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