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恒大拟再引战投 规模150亿元

2017年03月28日 19: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目前正在引进第二轮战略投资者,规模约为150亿元,其中包括国资背景企业,预计今年5月完成
正在筹备借壳深深房的恒大集团3月28日在香港举行业绩发布会,集团管理层透露,继去年底完成300亿元首批战略投资者引进后,目前集团正在引进第二批、预计150亿元的战略投资者。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正在筹备借壳深深房( 000029.SZ )的恒大集团(3333.HK)3月28日在香港举行业绩发布会,集团管理层透露,继去年底完成300亿元首批战略投资者引进后,目前集团正在引进第二批、预计150亿元的战略投资者,其中包括大型国资背景企业,预计今年5月完成。

  恒大集团拟借壳深深房重回A股备受关注。在业绩会上,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表示,恒大目前下辖四大板块——地产、旅游、金融、健康,目前集团计划将地产板块分拆A股上市,本身作为内地房地产企业,这是众望所归,借壳深深房回A,既不是从香港退市,也不是私有化。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