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脱欧后中英金融互联互通 从金融基础设施合作开始

2017年03月22日 10: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上清所在伦敦金融城的动作,成为英国脱欧前后推进中英金融合作的新落子

  【财新网】(特约记者 桂田田)“我们要有足够的时间去理解脱欧带来的影响,继而调整应对策略。但我认为,对于中英双方而言,互联互通的趋势不会变化。” 英国伦敦金融城,在3月21 日举行的银行间市场清算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上海清算所)首家海外代表处的开业仪式上,伦敦证券交易所固定收益、基金分析部总监Darko Hajdukovic坦言,“脱欧”是历史长河中的一个事件,逐渐“消化”它需要时间。

  中国人民银行国际司副司长郭凯则表示,“清算所办事处在伦敦的设立表明,中英双方的合作意愿依然强劲,我们也能在更多领域加强彼此间的联系。”

  更多高品质报道抢先看,请订阅财新出品的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