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香港奇葩公司 上市半日遭证监停牌

2017年02月22日 16: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该股票以每股0.54港元配售上市,开盘价即报3.46港元,高配售价格5.4倍
香港本地土木工程分包商骏杰集团(8188.HK)2月22日以配售方式在香港创业板挂牌上市,不过交易仅半日,港交所应香港证监会指令,于同日下午1时起停止骏杰集团股份买卖,停牌原因未知。 东方IC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香港本地土木工程分包商骏杰集团(8188.HK)2月22日以配售方式在香港创业板挂牌上市,不过交易仅半日,港交所应香港证监会指令,于同日下午1时起停止骏杰集团股份买卖,停牌原因未知。

  上市资料显示,骏杰集团此次上市配售股份数目1.25亿股,配售价格每股0.54港元,经扣除包销费用及其他开支后,配售所取得的款项净额为4590万港元。

  此次配售股份获轻度超额认购,相当于根据配售初步发售的配售股份总数的1.39倍,分配予合共167名个人、专业及机构投资者。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