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控房价加力投资端 房地产资管计划被叫停

2016年12月28日 17: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基金业协会圈定范围,暂停直接或间接投资于16个房地产价格上涨过快热点城市普通住宅地产项目的资管计划备案工作,不符合要求的存续产品到期后予以清盘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日前表示,将暂停直接或间接投资于房地产价格上涨过快热点城市普通住宅地产项目的资管计划备案工作。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针对普通住宅房地产价格上涨过快的现状,政策调控已经延伸到证监系统。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下称基金业协会)日前表示,将暂停直接或间接投资于房地产价格上涨过快热点城市普通住宅地产项目的资管计划备案工作。

  基金业协会明确的房地产价格上涨过快热点城目前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厦门、合肥、南京、苏州、无锡、杭州、天津、福州、武汉、郑州、 济南、成都等16个城市。下一步将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相关规定适时调整范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