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盘前必读 > 正文

盘前必读:国务院扩大重点领域消费

2016年11月29日 07: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围绕旅游、文化、体育、健康、养老、教育、培训等重点领域,引导社会资本加大投入
2011年11月28日,山西太原,市民在当地的一家超市选购蔬菜等商品。 王昕/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郭楠)11月29日最值得关注的消息:国务院扩大重点领域消费;京津冀地区城际铁路网规划获批;商务部:用三年构建商务大数据资源库。

  【宏观政策】

  据中国政府网,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扩大旅游文化体育健康养老教育培训等领域消费的意见》,部署进一步扩大国内消费特别是旅游、文化、体育、健康、养老、教育、培训等服务消费的政策措施。

  据中国政府网,国务院安委会27日召开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关于江西丰城发电厂坍塌事故和全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强红线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监管和防范措施,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张环宇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