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资本外流放缓 10月结售汇逆差收窄49%

2016年11月16日 19: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10月银行结售汇逆差环比下降49%,市场分析认为这表明经济主体对汇率波动适应性增强

  【财新网】(记者 彭骎骎)最新公布的银行结售汇数据显示,10月银行结售汇逆差缩小一半,由9月的284亿美元降至146亿美元。国家外汇管理局表示,资本外流压力有所缓解。

  根据国家外汇管理局11月16日公布的数据,10月银行结汇1079亿美元(7274亿元人民币),售汇1225亿美元(8258亿元人民币),结售汇逆差 146亿美元(984亿元人民币), 较9月下降49%。外管局新闻发言人表示,结售汇逆差下降表示10月跨境资金流出压力有所放缓。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