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王鸿津任中央纪委驻央行纪检组组长

2016年11月07日 16: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曾在审计署任职15年;自2015年9月起任职中央纪委第五纪检监察室主任,负责监督国资委和央企
资料图:王鸿津

  【财新网】(记者 彭骎骎)根据中国人民银行网站,原中央纪委第五纪检监察室主任王鸿津,自今年9月起担任中央纪委驻中国人民银行纪检组组长和中国人民银行党委委员,王华庆不再担任该职务。

  王鸿津今年53岁,获法学硕士学位,曾在新闻出版署信息中心任职。从2001年开始在审计署任职15年,先后任审计署人事教育司副机关干部处处长、副司长,2006年12月至2011年2月在审计署驻沈阳特派员办事处担任党组书记、特派员等职务,之后返京任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党委书记、社长、总编辑。2014年4月调回审计署任人事教育司司长。2015年9月起任中央纪委第五纪检监察室主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