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南下资金相中基金互认 摩根资管限额申购

2016年10月27日 08: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从8月底起,认购开始设限,最初人民币10万元或1万美元;四天后,限额调整为人民币1万元或1000美元
为控制资金流入过热,通过内地香港基金互认在内地销售基金的摩根资产管理近月为旗下一只基金设立“限购令”。 视觉中国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杨砚文 姜博文)随着人民币贬值预期升温,越来越多的内地投资者意识到资产配置多元化的重要性,大量资金涌入非人民币计价资产。据财新记者了解,为控制资金流入过热,通过内地香港基金互认在内地销售基金的摩根资产管理近月为旗下一只基金设立“限购令”。

  摩根资产管理最新数据显示,截至8月底,摩根资产管理在北上互认基金总销售超过76亿元,约占基金互认北上市场总销售额的90%。

  在销情持续火爆的情况下,自8月22日起,摩根资产管理旗下基金“摩根亚洲总收益债券基金”开始对投资者,包括机构投资者以及零售散户,设定每天最高10万元人民币的认购限额,如购买美元类别单位,则限额为1万美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