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独家|上海证监局副局长朱健调任国泰君安副总裁

2016年10月18日 15: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朱健是“实打实”的资深监管干部,在上海证监局工作近20年时间;此番调动系上海方面工作需要
资料图:朱健。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张榆)又一名资深证券监管干部离任。财新记者确认,上海证监局副局长朱健已于8月中旬调离原岗位,赴国泰君安(601211.SH)任职。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具体职位,有知情人士指出朱健可能担任国泰君安副总裁,但还须履行相关程序。

  据财新记者了解,中国证监会党委今年8月决定,免去朱健的上海证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职务。上海证监局网站的领导一栏也不再有朱健的信息。一位知情人士向财新记者表示,朱健这个月已经逐渐将办公室整理清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