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保尔森:加速改革关乎中国经济未来

2016年10月17日 18: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如果不加速改革,中国经济所面临的风险未来将有所加剧,但中国领导层已展现出坚定的政治意愿及领导力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 王端)“如果你问我目前中国的首要顾虑是什么,我认为是尽管中国领导层给出了一份正确的改革方案,但要将其做好真的很难,这需要坚定的政治意愿,解决产能过剩的问题,提高国企效率,为私人企业留出发展空间”,10月17日,美国前财长亨利·保尔森(Henry M. Paulson, Jr)于香港在回答财新记者的提问时如此表示。

  现年70岁的保尔森曾担任投资银行高盛集团主席和行政总裁,其于2006年至2009年担任美国小布什政府财政部长,任内美国发生次贷危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