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拉卡拉重提上市 预计年底盈利或超6亿元

2016年10月11日 16: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分为拉卡拉支付和考拉金服两大集团;目前正在接受专业机构的上市辅导
以信用卡还款和POS机支付起家的第三方支付公司拉卡拉近日宣布正在准备上市。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吴雨俭)以信用卡还款和POS机支付起家的第三方支付公司拉卡拉近日宣布正在准备上市。

  拉卡拉董事长孙陶然称,拉卡拉目前正在接受专业机构的上市辅导,会在合适时间提交上市申请。孙陶然还称,拉卡拉已经将旗下各类业务进行架构分拆,成立“拉卡拉支付”和“考拉金服”两大集团,拉卡拉成为控股集团。

  据介绍,架构分拆之后,其收单业务和征信业务被划分到拉卡拉支付集团,此外还包括正在筹备中的消费金融公司和证券公司;而考拉金服集团则包括了分布在北京、天津、广州等的互联网小贷公司、保理公司、融资租赁公司和企业评级公司。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