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楼市高烧“并发症” 多地公积金贷款吃紧

2016年10月08日 19: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十一期间众多热点城市出台限购政策,由于近期楼市高烧不退,成都、杭州、廊坊等地已经出现公积金贷款吃紧的局面

  【财新网】(记者 覃洁)国庆七天假期,多地纷纷出台楼市调控政策,为高烧不退的房地产市场紧急“降火”。此次调控大潮来势凶猛,多达20个城市密集发布楼市调控新政,重启限购限贷等政策。

  据财新记者梳理,自9月30日起至黄金周结束,共有20个城市启动楼市调控政策。短短8天时间,南京、厦门、深圳、苏州、合肥、无锡、天津、北京、成都、郑州、济南、武汉、广州、佛山、南宁、珠海、东莞、福州、惠州、中山,这20个涵盖了一线、二线、三线的城市先后发布新楼市调控政策。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