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大和资本:特朗普当选将是中国噩梦

2016年09月14日 16: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如果特朗普入主白宫,美国政府若将对中国的贸易关税提升至45%,致使中国对美出口总值在一年内下跌87%,中国GDP一年内下滑2.6%,最终下跌4.8%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如果特朗普在大选中当选美国总统,美国和中国谁更难受?显然是中国,”日本券商大和资本亚洲(除日本外)股票研究部首席经济师赖志文于9月14日在香港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如此表示,“特朗普目前的支持率仍然落后于希拉里,但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

  美国即将于今年11月迎来总统大选,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与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无疑是目前最为热门的参选者。最新的多家民调机构调查结果显示,希拉里与特朗普的支持率正变得日益接近。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