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证监会:中概股借壳政策无变化

2016年09月02日 16: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仍在对海外上市的红筹企业重归A股进行深入分析研究,证监会对相关企业回归政策没有任何变化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 曹文姣)9月2日,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就近期中概股借壳估值不超过20倍的传闻表示,按照5月6日证监会发布新闻口径,仍在对海外上市的红筹企业重归A股进行深入分析研究,证监会对相关企业回归政策没有任何变化。

  9月1日,外媒援引知情人士透露,中国证监会开始为部分借壳上市交易估值设定上限。海外上市中概股寻求借壳回到国内上市时,需确保交易估值不超过预估利润的20倍。“该上限是按照借壳后公司的预估利润来计算,部分国内投行已收到了这一指导意见”。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