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独家|天津银行“换血” 董事长、行长双双离任(更新)

2016年08月29日 14: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天津银行成功上市四个月后人事调整:董事长袁福华将调任渤海银行监事长,原职位由天津农商银行董事长李宗唐接任;行长文远华正式提出辞呈,该职位由现渤海银行监事长孙利国接任;天津农商行董事长一职拟由天津本土的资产管理公司津融集团总经理郭金利接任
资料图:袁福华(左) 文远华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上市仅4个月,天津银行(01578.HK)董事长、行长均发生变动,目前有关程序还在进行之中。财新记者独家确认了有关消息,但天津银行董事会办公室副主任向财新记者表示,目前还没有接到正式通知。

  财新记者从金融圈知情人士处确认,8月28日,56岁的天津银行董事长袁福华即将调任渤海银行监事长,该职位由57岁的天津农村商业银行董事长李宗唐接任;47岁的天津银行行长文远华提出辞呈日前已经获批,行长一职将由54岁的现渤海银行监事长孙利国接任。天津农商行董事长一职,拟由53岁的天津国资委控股的资产管理公司津融集团总经理郭金利接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