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富力:看不到房价下跌理由

2016年08月24日 21: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富力地产董事长李思廉表示,如果地价成本频繁上涨,看不到房价下跌理由

  【财新网】(见习记者 姜博文)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02777.HK,下称富力地产 )董事长李思廉8月24日在香港记者会上指出,如果地价成本持续上涨,未来楼价也会继续上涨。

  富力地产当天于香港公布今年上半年业绩,李思廉指出,当前有很多面粉贵过面包的现象,许多城市地王频现,也带动周边地价的快速上升,“基本看不到任何房价下跌的理由,如果这种现象继续频繁发生,房价也会继续上涨。”

  他续指,广州有较多土地项目等待放出,未来会实行较开放的土地市场政策,因此公司不着急追高价土地,在买地策略方面维持审慎态度,预计未来一年内可以拿下广州100万-200万平方米的土地。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