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万达商业私有化方案获88.5%股东批准

2016年08月15日 19: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万达商业顺利“闯关”,股票将于9月20日从联交所除牌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8月15日,万达集团旗下房地产开发公司万达商业(3699.HK)举行临时股东大会,就退市议案进行表决。同日晚间,万达商业发布公告指,公司股东以88.5%支持、7.3%反对以及0.3%弃权的投票结果批准公司从港交所退市的计划。

  公告显示,另有3%的H股股东为万达商业控股股东万达集团的一致行动人士,因此放弃投票,以及部分股东不符合投票资格。按照此前私有化方案公告,股票最后交易日为9月13日,将于9月20日正式自联交所除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