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广东民办学校睿见教育拟赴港上市

2016年08月11日 07: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目前集团旗下的五所学校主要位于广东省及辽宁省,2014至2015学年的一本录取率达21.4%,远高于两省平均水平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港股市场再迎来内地教育概念股。8月9日,中国华南地区最大的民办教育集团睿见教育在港交所递交主板上市申请。

  上市申请资料显示,睿见教育是中国华南地区最大的经营私立小学及中学的民办教育集团,截至于2015年9月1日,集团旗下五所民办学校的总招生人数达2.76万名学生,教师人数1666名。

  目前,集团旗下的五所学校主要位于广东省及辽宁省,集团还计划于今年9月在山东省潍坊市新开一间学校,预计将于2016至2017学年提供小学及中学教育。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