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发改委:预计下半年房价基本稳定 商品房销售高增长

2016年07月25日 16: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发改委相关负责人称,下半年商品房销售量会保持较高增速水平,房价与房地产开发投资将保持基本稳定

  【财新网】(记者 张欣)“虽然当前房地产市场销售和投资增长都有所放缓,但房地产市场出现了一些积极变化,对稳定房地产市场发展有重要的作用。”7月25日,发改委副秘书长兼投资司司长许昆林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房地产投资放缓会在未来有所改善,预计下半年商品房销售量会保持较高增速水平,房价基本稳定,房地产开发投资仍将保持稳定增长。

  许昆林分析称,房地产发展平稳的原因有三。 其一,房屋新开工面积、竣工面积增速比较高,1至6月房屋新开工面积达到7.75亿平方米,同比增长14.9%,房屋竣工面积3.95亿平方米,增长20%。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