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蚂蚁金服投资嘉实金贝塔

2016年07月11日 16:02 来源于 财新网
除了基金代销合作,双方将会在基金销售、理财教育、资产配置、大数据等展开深入合作

  【财新网】(记者 杨哲宇)7月8日,蚂蚁金服嘉实基金在北京宣布,蚂蚁金服战略投资嘉实基金旗下“金贝塔”平台,从而成为金贝塔A轮融资惟一引入的新股东。不过,双方没有透露投资金额,也没有透露蚂蚁金服将如何介入金贝塔的公司治理。

  金贝塔是国内首个基于“聪明的贝塔”(Smart Beta)策略打造的证券组合投资平台,“聪明的贝塔”产品规模在美国已超过5000亿美元,而国内尚处于起步阶段。据介绍,金贝塔能够汇聚证券业顶尖的投研人士为中小投资者传递专业投资思想,实践“聪明的贝塔”创新模式,是吸引蚂蚁金服战略投资的重要因素。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