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盘前必读 > 正文

盘前必读:各地推进钢铁煤炭去产能

2016年07月08日 07:30 来源于 财新网
各地方政府需在月底前上报退出产能任务量的时间表
2014年,在河北省化解钢铁过剩产能第二次“周日行动”中,张家口市冀钢钢铁有限公司450立方米高炉被拆除。东方IC:陈晓东

  【财新网】(记者 郭楠)7月8日最值得关注的消息:各地需在月底前上报钢铁煤炭去产能时间表;6月外储回升134亿美元;央行印发《青海省普惠金融综合示范区试点方案》;国家防总启动防台风Ⅱ级应急响应;钛白粉年内第八次提价。

  【宏观政策】

  据每经网,国家发改委主任徐绍史称,要确保今年退出钢铁过剩产能4500万吨,压减煤炭过剩产能2.5亿吨以上。各地方政府需在7月15日前各地将目标责任分解到各地县和企业,把今年的目标具体到每台设备每个矿点,并在月底前上报退出产能任务量的时间表。

责任编辑:张环宇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