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全体大会二:开启中英金融合作的黄金时代(实录)

2016年06月12日 11:17 来源于 财新网
6月12日11时,2016陆家嘴论坛“全体大会二:开启中英金融合作的黄金时代”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

  6月12日11时,2016陆家嘴论坛“全体大会二:开启中英金融合作的黄金时代”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

  [主持人] 本场论坛的主题是“开启中英金融合作的黄金时代”。习近平主席于去年访问英国,中英决定双方共同构建面向21世纪的全球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英国首相卡梅隆也称之为新时代的开启,本次论坛就邀请英国担任主宾国,并首次设置了主宾国专场论坛。 英国财政大臣奥斯本先生因为公务无法来沪出席论坛,但是他特意针对“中英合作”这一话题录制了一段视频,让我们首先看一段视频。(播放视频) [11:08:48]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