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2016陆家嘴论坛开幕演讲和全体大会一(实录)

2016年06月12日 10:02 来源于 财新网
本次论坛主题为“全球经济增长的挑战与金融变革”

  由上海市人民政府和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监会、中国证监会、中国保监会共同主办的“2016陆家嘴论坛”于6月12日至13日在上海举行。本次论坛主题为“全球经济增长的挑战与金融变革”。

  以下文字为倒序: 

  [主持人] 感谢屠光绍常务副市长为我们主持第一场全体大会,第一场全体大会到此结束。请各位于11点准时回到会场参加全体大会二。 [10:32:46]

  [屠光绍] 谢谢姜洋副主席!各位来宾、各位朋友,我们本次论坛的第一次全体大会各项议程已经完成。接下来第二次全体大会是主宾国专场,与会嘉宾将重点围绕中英金融合作展开讨论。同时,在接下来的今天和明天的论坛议程里,我们将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金融创新与宏观审慎管理体制、中国保险业改革、全球经济增长前景和宏观政策协调、中国金融对外开放、互联网金融创新与风险防范等热点问题展开讨论。期待着各位嘉宾的精彩观点!相信通过本次论坛与会者的共同努力,本届论坛一定能够对促进全球经济增长,完善金融治理体系,推动中国金融改革,加快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带来有益的启迪和帮助。谢谢大家! [10:32:22]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