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红杉周逵:看重企业的资源调动能力

2016年05月30日 18:10 来源于 财新网
在投资过程中重视企业的商业模式、边际收益、边际成本、商业壁垒

  【财新网】(记者 刘冉)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合伙人周逵表示,在投资过程中非常重视企业的商业模式、边际收益、边际成本、商业壁垒,以及资源调动的能力。

  周逵是在今天(5月30日)第十届中国企业国际融资洽谈会“中国私募基金业2016论坛”上,发表上述观点的。

  周逵表示,更显投资行业的从业者其实也是创业者,在大把机遇面前,需要有创业者的心态才能把投资来做好。周逵介绍自己,在红杉资本工作11年,不是单单靠财富和收入能解释的,而是创业者的心态。投资人这个行业,寻找的就是改变生活的企业和载体,唯有专注和专业带来回报。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