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概股再度集体跳水 陌陌五日重挫30%

2016年05月12日 11: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受证监会暂缓中概股回归A股的消息影响,中概股从5月5日起开始一波跌势,跌幅居前的多为正在走退市程序拟回国的中概股

  【财新网】(记者 岳跃)中概股5月11日再现集体暴跌,全市场仅十余只个股上涨,跌幅居前的多在走退市程序拟回归A股市场。陌陌(MOMO.NYSE)领跌17.74%,至此,其股价在五个交易日内已累计跌过30%。当天,空中网(KZ.NASDAQ)跌9.39%,欢聚时代(YY.NASDAQ)跌8.81%,世纪互联(VNET.NASDAQ)跌8.04%。

  中概股的这一轮跌势始于上周四(5月5日),当天市场流传“证监会暂缓中概股回归A股”的消息,称“中概股回归借壳、重组、IPO均可能有限制”。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