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深圳P2P忙报备 公安摸底平台信息

2016年04月14日 08:38 来源于 财新网
有平台负责人称:此前平台出事之后经侦部门才介入,现在派出所提前主动搜集信息

  【财新网】(见习记者 郑丽纯)4月9日,深圳一家名为“国惠金融P2P平台被曝涉嫌自融自保,300余名投资者投资近3000万元的资金去向不明,案件目前尚未正式立案调查。4月12日,一条马路之外,同属福田某派出所辖区内的另一家P2P平台,收到了一份摸底登记表。

  这份《互联网借贷平台公司基础信息登记表》由当地派出所下发。警方要求平台报备实际控制人、法定代表人、主要业务岗位负责人、第三方支付合作公司、担保公司等信息及联系方式,以及提交员工花名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