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深圳互联网金融协会全面叫停房地产众筹

2016年04月12日 17:56 来源于 财新网
注册地在深圳市的企业,须立即停止所有房地产众筹业务;注册地在外地但有房地产众筹项目在深圳市的,须停止在深圳市的所有房地产众筹项目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4月12日,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发布通知称,要求全市各互联网金融企业全面停止开展房地产众筹业务,并进行自查自纠和业务清理工作。

  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秘书长曾光表示,该通知属于行业自律文件,是落实此前深圳市政府办公厅相关通知的要求,明确需要停止的企业范围和业务范围,给出具体的调改措施和时限,并进行有效监督。

  “该通知不是突然发出的,也不是单向的,而是经过一段时间的调研摸底,发文前与几个房地产众筹平台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吸取了部分平台先行停止业务的经验。”曾光称。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