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涉嫌集资诈骗 中晋系多名高管被控制

2016年04月06日 19:44 来源于 财新网
此次“中晋系”被查,多名投资人和员工称事发突然,因为就在前一天的本金和利息兑付都还未出现问题

  【财新网】(见习记者 朱亮韬)金鹿财行兑付危机还在发酵,上海又一家百亿级金融平台风雨飘摇。4月6日,中晋资产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下称中晋资产)被上海警方立案侦查。

  新华社的最新消息称,因为涉嫌非法吸储和集资诈骗,“中晋系”实际控制人徐勤等20余名高管已经被控制。其中徐勤等人出境时在机场被截获。经查,“中晋系”公司先后在上海和其他省份注册50余家子公司,控制100余家有限合伙企业,租赁高档商务写字楼,雇佣大量人员,通过线上线下推广的方式,利用虚假业务、关联交易、虚增业绩等方式骗取投资人信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